齐安miu

黑瞎子

酷暑难耐 黑花ooc专场1

  一个段子
  从来没有这么随意的文残
  今个儿体验一把任意妄为
  开心嘛
  ooc我的
  可能是我热傻了

  据说是因为萧敬腾来了北京,本来35.36的高温伴着雨跌到了26左右。
  解雨臣很欢喜。
  原本看着公司的大家伙儿在空调底下都汗流浃背打算大发慈悲放个高温假,这下好了,不用慈悲了。
  而且说正经的,放假回家真没什么意思。
  每次进门都是一幅同样的画面——一个半裸的大叔抱着西瓜直直地站在空调下逗狗。
  不如跳舞x
  难道生活就只是西瓜空调和狗吗?!
  “当然不是。”大叔黑瞎子边对着面前的西瓜弄花刀,边否定:“还有半裸的我。”
  不如跳舞,解雨臣想。
  但是今天,他刚开车进了车库,就看见了穿戴整齐的黑瞎子。
  非常惊诧。
  “走走走今天没有空调西瓜和狗,爷陪你逛街去。”黑瞎子说。
  “不去,我要空调西瓜和狗。”解雨臣当场脱了t恤:“今天该有半裸的我。”

评论(1)

热度(8)